住在綱吉床底下的倉鼠

※家教回歸扛起R27大旗,其他CP隨緣吃,雜食,沒有雷的CP,另有非ALL27小號倉庫

※毛毛雨寧可拆不可逆


"我一直相信他們是真實存在的,在這黑暗中的光芒"

非ALL27CP分站走:camy602
.lofter.com

 

來感性一下感謝許多人

從2015年,擔任毛莫這cp的管理員之一到現在了,真的很感謝在這路上許多人的支持與幫助

感謝凍土當初提出重新營運官po,讓毛莫官po不再空轉,能持續轉發糧食與官方消息給各位小夥伴,在當初一手扛下管理整個組織運轉,即使工作忙也一直關心組織和群

感謝所有擔任過管理群的成員,感謝你們的幫助

感謝塌叔叔在許多方面都提供了寶貴意見和幫助,幫助我這個菜鳥,在遇到問題時能提供建議和解決辦法

感謝阿雪,水群小能手和強大外交大使,雖然我們之間曾有不愉快,但還是很高興能認識你,謝謝你在我被某家搞得情緒低落的時候一直擔心我,會一直等你回來一起繼續水群

感謝R和某人的心靈輔導,陪我聊了很多排憂解難,臨時有小問題可以問獲得解答

以及感謝各位還在毛莫坑裡的太太們和小夥伴,謝謝太太們持續為毛莫創作糧食,讓毛莫生命力不間斷,謝謝所有依舊喜歡著毛莫的小夥伴

讓我們在未來陪毛莫一起度過許多時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