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在綱吉床底下的倉鼠

※家教回歸扛起R27大旗,其他CP隨緣吃,雜食,沒有雷的CP,另有非ALL27小號倉庫

※毛毛雨寧可拆不可逆


"我一直相信他們是真實存在的,在這黑暗中的光芒"

非ALL27CP分站走:camy602
.lofter.com

 

自我流設定

冰牙族三兄弟的歡樂日常


禮物


冰牙族三王子亞那瑟恩,喜愛四處周遊,看不同的風景,認識新的朋友,回到冰牙族樂於和同袍分享旅遊的經歷,以及帶回來的禮物特產。

冰牙族的許多孩童和年輕精靈皆是三王子的忠實聽眾,不曾離開過冰牙族領地的精靈,對於族外未知的世界總是充滿好奇心。

「三王子殿下,今天要說哪個地方的故事?」帶些奶音精靈孩童好奇問道。

亞那瑟恩勾起笑容,「我想想......今天來說在螢之森停留時遇到的趣事?」

「好好!」

「期待殿下的故事!」

「大家要坐好安靜殿下才能講故事喔~」

較為年長的精靈女性溫柔提醒,孩童們一個個坐好,雙眼充滿亮光,小小的面容上滿是期待的表情,可以知道三王子的故事是多受孩子們的喜愛。

「螢之森是——」亞那瑟恩才剛開口,突然從遠方傳來爆炸聲,往方向望過去皇宮的位子,不知為何冒著奇怪的粉紅色煙霧。

暗中保護亞那瑟恩的護衛現身,警惕四周,在隱密的冰牙族領地鮮少出現敵人,不知是哪個種族甚至是鬼族!

必須要保護好殿下與現場的孩童!

護衛握住掛在腰間的刀,等敵人出現隨時可以做出反應。

「別擔心別擔心~」面對如此情況,亞那瑟恩卻依然放鬆笑著,「螢之森有一種特殊植物名叫粉爆烈花,當花苞開的時候會發出爆炸般的巨響,不同顏色的花粉隨之噴出,是很好的作色染料喔!」

「這次回來帶了好幾株給兄長呢!」

伴隨亞那瑟恩面帶笑容的解說,又有爆炸聲響起,這次是黃色和藍色的煙霧。

以及似乎是大王子憤怒的喊叫聲。

「亞那瑟恩——!」